【圣经导读·感人见证】不再软弱,供应主话

感谢主!亲爱的弟兄姊妹,今天我把在网课中的蒙恩经历见证出来,与弟兄姊妹共同分享:

我是一个非常软弱的姊妹,但在马太福音八章17节说:“祂亲自取去了我们的软弱……”。我也是一个很容易挂虑的人,但主叫我们不要忧虑,只要先寻求祂的国和祂的义,我们需要的一切衪都要加给我们,主实在是信实可靠的。

我蒙恩得救已经有20多年,虽然从未离开过召会生活,大小聚会都有参加,在召会中也有一些服事,但我真实的光景主知道,我自己心里也明白,我常常在主面前羞愧地说:“主啊,我就是在演戏,外面表演给弟兄姊妹看我有多爱主、多殷勤,其实不然……”。因此我虽然得了好多称赞,但弟兄姊妹越称赞我,我就越受责备。

在进入网课之前,圣经没有一年能好好读一遍,在福音上更是得过且过,在牧养上也总是不愿动,就是去了也是非常的穷乏,没有让对方得着多少供应。在家中子女面前总是暴躁,想运用身为母亲的权利来强制他们过召会生活,结果不但没有效果,反而起了反作用。感谢主,儿女们在婚前多少都有些聚会,让我有些安慰,但他们结婚成家后,就彻底离开了召会生活,完全被世界淹没了。这使我的心伤痛,也不由自主地为儿女们担心忧虑,担心有一天会有试炼临到他们,就是那临到普天下之人的试炼临到他们,儿女的情况让我在灵里有许多的软弱。在天然的人性上他们个个都很好,但他们却不知道他们所行的,不是一个作基督徒母亲所期望的那种安慰。真正的安慰是他们爱主,追求主,过召会生活,做主真实的见证人。在他们不理解不明白的情形之下,我只好每天早晨六点钟,定时为他们祷告,专特单一地把我对他们的负担告诉主。然而直到进了圣经网课,我才发觉原来的祷告还不够,还需要有神的话来装备我的祷告。

images (8)

过年回了家,我也把这网课的内容发给儿女们,我建起了一个“爱的家人群”。现在儿女有四位在群里有操练,更让我惊喜的是,我的外甥也跟着来操练了。真正如圣经所说的:“祂亲自取去了我的软弱”。也验证了祂自己的话:“凡劳苦担重担的,可以到我这里来,我必使你们得安息”。我更是深信腓立比书四章6至7节所说的:“应当一无挂虑,只要凡事借着祷告、祈求,带着感谢,将你们所要的告诉神;神那超越人所理解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稣里,保卫你们的心怀意念。”我深深体认一切都无须挂虑,因主知道我们,只要我们信衪的话,衪就为我们成就,应付我们一切的需要,使我们一切都充足有余,何等感激我们的主!

关于福音这一面,借着在网络听课群里的操练,里面非常被挑旺火热。一周一次传讲,若不去里面就会不安,所以从开网课以来我每周都有传讲。尽管目前没有福音朋友受浸,或许因为天气冷的缘故,但正在喂养过程中,特别有位新人梅梅姊妹,她在病痛中得到主亲自的显现和医治。出院后我们去看望她,她向我们见证,这位神是真神活神,住医院之前听母亲传讲还不怎么相信,但借着我们的牧养和顾惜,也借着有这样真实的经历,出院后非常刚强爱主。她的身体还没有完全恢复,但在已经跟到网课第十课,并且每天都把她的操练分享到群里,我相信这是主特别的怜悯和恩待。

我们也在本地召会建立了小群,在小群中基本上人人都在操练。个别不操练的也是出于不会用手机,我们同步跟上大群的进度,每人都有笔记本用以作笔记,小群也有服事者和监督人。看到弟兄姊妹如此的操练,心中倍受安慰和鼓励,实在像主自己说的:“在人这是不能的,在神凡事都能”。这位主实在太奇妙了,祂成就了人人所不能的事。

主啊,我感谢你!我赞美你!给我们这样的网课操练实行,使我们蒙了如此的恩典。

求主记念那些尽话语服事的弟兄们,也祝福每一位忠心劳苦的服事者,祝福每一位在课程中一同操练的弟兄姊妹们,深愿人人宝贝并渴慕主的话,并花时间被主的话充满,被真理构成,警醒预备自己,迎接主的再来!

images (8)

温馨提示:往期精彩回放,请点击下方“链接”打开。
【圣经导读·感人见证】被主的话点活,整个人开始复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