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和饼】保守你们

【鱼和饼】保守你们

经文

犹大1:24 但愿荣耀、尊大、权能和权柄,藉着我们的主耶稣基督,归与那能保守你们不失脚,并使你们无瑕无疵,欢欢乐乐站在祂荣耀之前的,独一的神我们的救主,

约书亚十四10:现在,看哪,自从耶和华对摩西说这话的时候,耶和华照他所说的使我存活这四十五年;其间以色列人在旷野行走。看哪,现今我八十五岁了。11:今天我还是强壮,像摩西打发我去的那天一样;无论是争战,是出入,我的力量那时如何,现在还是如何。

亮光

我们如果真是交托了,犹大书二十四节的应许就要应验在我们身上。失脚就是滑了一下;失脚就是在不知不觉之间碰到一件东西,就颠了一颠。感谢神!祂不只保守我们不跌倒,并且保守我们连滑一滑都不会。感谢赞美神,祂保守的恩典,是在我们不知不觉之中显出来的。弟兄姊妹们!你如果把你自己完全放在主的手里,你就能很希奇的过去。当你受试探的时候,连知道都不知道,你的爱就发出来了;当你受试探的时候,连想都没有想,你的忍耐就出来了。感谢神!亚当所给我们的如何是很自然的,基督所给我们的也如何是很自然的。

每一个得着基督作生命的人,每一个蒙神能力保守的人,不用立志温柔,就会温柔,不用立志谦卑,就会谦卑。亚当所给我们的一切是在不知不觉中发出来的,基督所给我们的一切也能在不知不觉之中发出来。主耶稣所给我们的,不要你自己去作出来,只要你相信祂的应许,你把自己完全交在祂的手里就好了。主要保守你,从今天一直到祂来的日子。祂要保守你到完全无可指摘的地步。感谢神,今天我们有了一个靠得住的救恩,有了一个经得起试炼的救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