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和饼】赐那灵在我们心里作质

【鱼和饼】赐那灵在我们心里作质

圣经经节

哥林多后书一章第21~22节:然而那把我们同你们,坚固的联于基督,并且膏了我们的,就是神;祂既印了我们,又赐那灵在我们心里作质。

亮光启示

二十一节说,神把我们坚固的联起来,并且膏了我们。神是怎样膏我们的?祂是把我们联于那受膏者而膏了我们。我们可以用电和电器用品来说明。发电厂不需要直接把电供应给电灯。只要把电灯接好,把插头插在插座上,电就流进来了。照样,我们也因着联于基督那受膏者而受了膏。我们这些信徒都是这样接受了那灵。如果有人问你接受了那灵没有,你要回答说,『我已经联于那受膏者,我天天接受那灵,天天受膏。』

赞美主,我们已经联于那受膏者!因着我们已经联于宇宙的受膏者,我们也就受了膏。宇宙间只有一位为神所膏,这一位就是基督那受膏者。现今我们都在这位受膏者里面。我们藉着联于祂而受了膏。现今我们因着联于那受膏者,就能与复活的神是一,而过复活的生活。

这三件事─施膏、盖印、作质─实际上乃是一件事,是一件事的三方面。首先我们受膏,继而盖上印,然后得着质作保证。阿利路亚,我们有素质,有形像,也有保证!这些都是经过了种种过程的神,如今祂就是那灵。那灵是我们藉以受膏的油,也是我们藉以受印的素质;那灵还是质,保证神属于我们,是我们的分。因着我们已经受了膏,盖了印,并得着质,我们就能与信实的神是一,并且活基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