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见证】遇到爱,遇到光

【新人见证】遇到爱,遇到光

 
 
最初接触基督徒,是在北京,我一个要好的高中同学,他家里人都是基督徒,有一次他邀请我去参加他们的聚会,我也没多想就跟着去看看,大概有20多人的聚集,讲到了“爱和光”这个话题,第一次让我对“爱和光”有了更多的思考,第一次被圣经中的话所吸引。但是,那时我对于成为基督徒还是很抵触的,自认为自己的路都凭自己走的,未来的路也不需要有什么样的束缚。 
 
 
 

 

遇到爱

 
 
 
 
来到美国,在小区里遇到了一位弟兄打太极拳,我很想和他认识一同打拳,于是主动与他攀谈,聊着聊着他说,“晚上有很多附近的华人会在他家聚集,欢迎我来。”我爽快答应了,我也想多接触周围的人。他当时并没有讲是基督徒的聚集,不然我就不会参加了,因为那时我还是抵触基督徒的聚会,恐怕被他们“洗脑”。
 
 
聚会开始了,有祷告、有唱诗歌,我意识到可能去错了地方,但是也不好马上离开,那样太没礼貌。于是我躲到离聚会最远的角落,还是清楚的听到他们的歌声,不单单是旋律优美,也不单单是歌声动听,就是莫名的触到心坎,让人安静下来,不再浮躁,不再不安。

 

 

后来,每一次聚会,弟兄们都会邀请我们,但我们只要能推脱总是找出各种理由推脱不参加,无法推脱时还是去了几次,每次去聚会总会有奇妙的感受,也深深感受到大家对我们的关爱,这种爱越来越放大,让我们无法逃避,慢慢的愿意接受这样的爱,也愿意探求这样的爱,也希望自己有这样的爱,慢慢的期盼聚会时间到来,慢慢的聚会成了我们一周的盼望,也不会缺席任何一次聚会,因为我们被爱吸引,被爱包围,这爱不是我们以前遇到过的,这爱让我们接受并不是负担,而是欢喜快乐的领受!

 
 
 
 
遇到光
 
 
 
 
在黑暗里的人,会觉得光刺眼。
 
 
聚会很渴望,但很多疑问从心里生出来。
 
 
过去的经历让我有了厚厚的壳,遇挫时,总觉得自己坚强;骄傲时,总觉得自己高尚;愤怒时,总觉得自己无畏。弟兄姊妹说:“人都是脆弱的。”我理直气壮说:“我没有需要,更没有罪。我不需要生命,不需要供应,不需要变化,更不需要基督。”
 
 
我完全排斥的心,顽梗又刚硬,然而主没有放弃我,祂在聚会中不断的说话,不断的有东西进到我里面。
 
 
慢慢的观察周围这些弟兄姊妹,每一个都是温暖的,每一个都不被我的恶言激怒,我忽然感觉自己是渺小的,是凶恶的,他们却像天使一样包容我,包裹我。我似乎看到自己的卑贱,感觉自己在黑暗里不能自拔,这黑暗把我浸满了。我开始闭上自己的嘴巴,敞开心,慢慢的学习聆听,学习谦卑,学习尊重。这样在聚会中就有更多的得着,似乎有强光照到我,这光真是耀眼,能照透全人,连我想遮蔽怕给人看见的,都被照透,我彻底投降在这光中,真的悔恨自己的愚钝,悔恨自己那样的不敬虔,在痛悔中,一颗砰砰跳的心再也无法抵挡这爱和光,急切的跳进池子受浸得救了。

 

 

得救之后,光带进生命更深深的抓住我,慢慢被喂养,慢慢与过去分别,慢慢有真理扎根,慢慢供应给别人自己所得到的,慢慢的永远的生命更新变化天然的生命。

回头看真是无限的感激,主莫大的怜悯临到我,让我这个“井底之蛙”得到了莫测的救恩,得到了平安喜乐。感谢主!让我认识神和祂的心意。赞美主!祂怜悯我,让我遇到爱、遇到光,能有祂的生命供应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