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合格的基督徒,我要等改好一些后再受浸作基督徒吗?

我不是合格的基督徒,我要等改好一些后再受浸作基督徒吗?

 
 
           基督徒是有基督生命的人。因此,只有基督才是合格的基督徒。不先接受基督的生命,经过受浸,成为基督身体上的肢体,就永远不可能成为合格的基督徒。就像再逼真的塑胶梨树也长不出梨,再美丽的人造玫瑰也不会放香一样。想改善塑胶梨树使它长出梨或把人造玫瑰作得更美丽使它放香都是缘木求鱼。
 
 
  基督徒合格的标准乃是:是基督活,还是我们自己活?如果是基督活(也就是基督与我一起活),就合格;若是仅仅我在活,就不合格。圣经说,“肉体的行为,都是明显的,就是淫乱、污秽、邪荡、拜偶像、邪术、仇恨、争竞、忌恨、恼怒、私图好争、分立、宗派、嫉妒、醉酒、荒宴以及类似的事;…但那灵的果子,就是爱、 喜乐、和平、恒忍、恩慈、良善、信实、温柔、节制…”(加拉太书5:19-23)。圣经也说,“从肉体生的,就是肉体;从那灵生的,就是灵”(约翰福音3:6)。出于肉体的就长出肉体的行为,出于那灵的就长出那灵的果子。
 
 
  能作合格的基督徒是因为“现在活着的不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里面活着”(加拉太书2:20)。如果我们让基督在我们里面活,我们就能长出圣灵的果子成为合格的基督徒。但是要生命成长,长出圣灵的果子是需要时间的,因此越早开始越智慧。你愿意现在就开始吗?
 
 
  你可以简单的向基督说,“主耶稣基督,我愿意接受你作我的新生命,我愿意让你在我里面活, 长出圣灵的果子,成为合格的基督徒。阿们。”如果我们正常的吃神的话作我们每天的灵粮(读圣经),遇到任何环境,随时当下就转向基督。神的话在我们里面的累积加上每一个当下的转,就能让基督的生命长大,就能成为一个合格的基督徒。
 
 
 
【经文佐证】
 
歌罗西书3:16-17:当用各样的智慧,让基督的话丰丰富富的住在你们里面,用诗章、颂辞、灵歌,彼此教导,互相劝戒,心被恩感歌颂神;凡你们所作的,无论是什么,或说话,或行事,都要在主耶稣的名里,借着祂感谢父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