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和饼】祂的能力向着我们这信的人

【鱼和饼】祂的能力向着我们这信的人

圣经经节

以弗所书一18:……使你们知道……19:以及祂的能力向着我们这信的人,照祂力量之权能的运行,是何等超越的浩大,20:就是祂在基督身上所运行的,使祂从死人中复活,叫祂在诸天界里,坐在自己的右边,

亮光启示

这能力是向着信的人。它就像电力,不断从发电厂输送到我们的房屋里,供应我们日常的需要。同样的原则,神圣的能力也不断输送到我们里面……

神向着我们这超越浩大的能力,是照着祂力量的权能在基督身上所运行的。神向着我们的能力,与祂在基督身上所运行的能力相同。基督是头,我们是身体,身体有分于在头里面运行的能力。神在基督身上所运行的能力,首先使祂从死人中复活。这能力已经胜过死、坟墓和拘禁死人的地方-阴间。由于神复活的能力,死和阴间就不能拘禁基督。

我们若知道在基督身上所运行的神圣能力,是何等超越的浩大,我们就绝不会再拿我们的软弱作借口。和这样的能力一相连,我们的软弱就算不得什么。有些姊妹为要得着我的同情,常对我说她们是软弱的器皿。但是我不同情她们的软弱,因为属天的核能对她们是便利的。有了这能力,就没有软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