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我一家的福音单张

改变我一家的福音单张

我家开了一家烘焙房。去年的八月九号的时候,我带着两个孩子,接到了我弟兄的电话,他很虚弱地告诉我:“老婆,我受伤了,我的手指被我们卷面团的机器夹进去了。”我当下有点紧张,问他说:“你手指头现在还有几只呢?”他说:“我手指头都还在,但是就是血肉模糊,可能还可以撑一下,但是你赶快来。”我把两个孩子一丢,马上赶去了公司。在那里就看到他脸色发白。我抓着他的手。这三只指头前端血肉模糊,指甲都是爆开的,就像我们在万圣节看到那种假手一样。

我们两个都是信佛的,但那时候我竟然也没有任何的感觉,没有想到去求什么,只是赶紧送了急诊。医生说很严重,马上要手术,因为指头都碎了,指甲都死掉了。我那个时候都没有哭。动完了手术,他躺在病床上,整个人好像昏死过去一样。我看两个小孩在病床上跳来跳去,看电视卡通,心里突然有一种非常无助的感觉。怎么办?我的先生作为家里的经济支柱,一辈子没有受过伤的人,伤成这个样子。两个小孩这 么小,四岁和六岁,放暑假没人带,在美国举目无亲。 我无亲无故无依无靠,该怎么办?

这个时候一位医院的社工来安慰我们。她是个白 人,问我说,你还好吗,需要什么帮助?我马上泪流 满面,告诉她说,我的家算是毁了一半,我们的生意, 我们的家庭生活,该怎么办?没想到,这个社工当时 居然同我一起哭,并问我说,你有没有去参加什么教 会?我说,我没有参加什么教会,我是信佛的。她说, 你再仔细想一想,我忽然想到,我微信的联系人中, 好像有一位姊妹。

一年前,在公园里的沙坑,我陪小孩玩沙,那位姊妹交给我一张福音传单,留下了我的微信。之后她 常常在里面邀请我说,我们礼拜六有个福音见证会你要不要来啊?有爱筵有小排你要不要来?我从来都 没有去过,总是婉拒说,谢谢你,家里有事。

这位社工点开了那位姊妹的照片,告诉我说,就是她,call her, right now。可是我很不好意思麻烦人。我感觉,我跟她非亲非故,她给我一张福音传 单,留了我的微信,就这样而已。她却说,就是她, 你现在马上打电话给她。我说好,我打。在电话中, 我说刘姊妹,我是一年前你传福音单张遇到的。没想到她完全记得我!我哭得不得了,她说你不要害怕, 现在在电话里我就跟你一起祷告,我喊一句你就跟着喊阿们。她就说主耶稣,保守他们的家,保守她先生 的手,保守他们的孩子。我就在病房外面的走廊一句一句阿们,我就一直喊。那个时候我的心很踏实,我 完全不记得我以前是佛教徒,拜的什么观音,家里一 大堆的平安符,车里的佛珠,完全不记得。

当天晚上,刘姊妹就带着其他姊妹来到医院帮我弟 兄祷告,而就在一个多月之后,我的弟兄手指头还打 着钢钉,我们夫妻就一起受浸了!我弟兄甚至包着绷 带,人躺下去,手还在水外面—这是主给他的手。

得救之后,我的生活真的完全不一样了,心里有平 安,有喜乐。我参加小排,参加召会生活之后,感受 到原来我们的弟兄姊妹,就像圣经里说的,每一个人 都是一个容器。主耶稣的爱充满我们之后,我们再倒 出来爱别人,感受到了这个爱。

得救之前,我的弟兄是佛教徒,平常不太讲话。通常他一周所说的话也只有我一天所说的那么多。但我 们得救之后,都变了很多:我们一起晨兴,读圣经。 从前夫妻吵架的冷战甚至持续好几个月,现在都不会 了。

我原来读圣经的时候上面写着,主耶稣说有人打你 的右脸要把左脸也给他,我心里想这怎么可能?我怎么可能做得到?后来就算我们在吵架,我做的不好, 他骂我,我却仍然是笑嘻嘻的。我说:我左脸让你没 有关系。

我弟兄也见证说,“我四十四岁得救,就觉得太晚了, 如果能早一点得救,我的人生会更不一样,感谢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