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基督徒在困境中信主,多是为了追求神的帮助?

你们基督徒在困境中信主,多是为了追求神的帮助?

 
 
我们感恩的承认基督徒都是蒙恩的罪人。在我们顺境的时候,极少数的人会想到去寻求神,多数的人都是在有迫切需要的情况下去寻求神。感谢怜悯的神并不计较我们的动机与出身,只要我们愿意寻找祂,祂都愿意让我们寻见;只要我们愿意接受,祂都愿意白白地将祂的生命和性情赐给我们,让我们成为神的儿子,进入神的家。
 
  在我们成为基督徒之后,神会用祂的爱来调整我们的方向,从舍本逐末追求神的礼物到追求神的自己,因为祂才是一切祝福的源头。从我们的经历上我们也要见证, 当我们去追求基督自己时,不仅能得到原所寻找的帮助,还能得到基督为我们预备的,超过我们所求所想的福分。
 
 
  你愿意一同来享受这有福的确据,荣耀的盼望吗?
 

 

 
 
经文佐证
 
马太福音七8:因为凡求的,就得着;寻找的,就寻见;叩门的,就给他开门。
 
 
哥林多前书二9:…神为爱祂的人所预备的,是眼睛未曾看见,耳朵未曾听见,人心也未曾想到的。
 
 
路加福音五31~32:耶稣回答他们说,健康的人用不着医生,有病的人才用得着;我来本不是召义人,乃是召罪人悔改。
 
 
哥林多前书一27~31: 神却拣选了世上愚拙的,叫那有智慧的羞愧;神又拣选了世上软弱的,叫那强壮的羞愧;神也拣选了世上出身卑下的,以及被人藐视的,就是那些无有的,为要废掉那些有的,使一切属肉体的人,在神面前都不能夸口。但你们得在基督耶稣里,是出于神,这基督成了从神给我们的智慧:公义、圣别和救赎,为使如经上所记: “夸口的当在主里夸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