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声版【新人见证】莫大怜悯

我信主之前,我的人生是极坎坷的人生,极痛苦的人生,是绝望的、没有盼望的人生,是活在罪与死亡的人生。我是生长在东北沈阳,我的父亲是日本残留孤儿,因他从小没被爱过,没有过正常温暖的家庭生活,所以我父亲的脾气非常暴躁,他常发火耍酒风打骂我母亲,我和哥哥也都非常惧怕他,我母亲常痛哭打自己,甚至不想活了,最后还得了忧郁症等病。

我15岁去了日本,以为可以找到人生的快乐和解脱,但还是很失望。之后,我22岁时又来到美国,没想到使我更加失落,迷失方向,陷在更深的罪恶里,常常醉酒,也曾因吸毒差点丧命;因黑人曾拿枪对着我差点没命;白天也被抢劫过;还有我的车也被人动了手脚,刹不住车,差点没命。我也曾到处找人算命,去庙拜偶像,但这一切都没有改变我的命运,没给我带来平安和幸福。结婚又离婚,没有安定的家和生活,又染上赌马不能自拔,真是走头无路啊!

但是感谢赞美主!我天上的父亲,一直爱着我,等着我悔改!等我回家!回到祂爱的家——教会。祂也从来没有放弃寻找我,祂借着我的母亲向我传耶稣基督是救主,把我带回家。我真的很感谢主!简直不感相信曾被我父亲虐待受欺压得忧郁症的母亲,因信了主耶稣基督而病得医治,心中充满喜乐与平安。她常骑自行车到处传福音,我母亲就是活生生的见证。所以我愿意相信那能救我脱离罪和死亡的主耶稣基督。我虽然是这般的罪人,如此渺小,祂竟然爱我到底并搭救我到底。我愿意认罪悔改接受祂为我的救主和我的生命,我心中再没有恐惧和害怕,我终于找到了真正的平安和我心灵真正的归宿。主耶稣爱我,我也爱主耶稣。我信了主后,烟酒赌马一些不好的嗜好都靠着主耶稣戒掉了,我对主耶稣基督以外的追求一点都不再感兴趣!如今我再婚,我的丈夫和三个孩子都是非常爱主跟随主的人,我在我们教会——神的大家庭里与弟兄姊妹们一起祷告,一同关心人、爱人,一同走出去传福音,一同过召会生活,真是喜乐!我的人生大转变是因着主耶稣进入我心作我的生命和一切。阿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