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和饼】呼求祂的名

【鱼和饼】呼求祂的名

圣经经节

以赛亚十二3~4:所以你们必从救恩之泉欢然取水,在那日,你们要说,当称谢耶和华,呼求祂的名!将祂所行的传扬在万民中,题说祂的名已被尊崇。

腓利门四4:你们要在主里常常喜乐,我再说,你们要喜乐。

亮光启示

以赛亚特别指明,我们需要喜乐的呼求主:我们欢乐的呼求主名,便从救恩的泉源取水。假定一位弟兄有许多难处,他的妻子住院,大儿子失业,小儿子在学校里功课不好。这位弟兄……应当呼求主,说,“主耶稣,你是主!你是主宰一切的。主耶稣,我感谢你,你知道我的景况。主,你知道我的妻子住院,大儿子失业,小儿子功课不及格。哦,主耶稣!”这是刚强而喜乐的呼求主。

(行传)二章二十一节的“呼求”这辞,原文是由“在……上”和“按名呼叫”所组成的,因此是以听得见的声音呼叫,甚至像司提反一样大声呼喊(徒七59~60)。呼求主完全是根据旧约和新约的启示。不仅如此,我们从经历知道,当我们呼求主耶稣的名,我们就享受舒爽的时期。每当我们呼求祂,我们就在舒爽的时期里。这是主的话和我们经历中的事实。我鼓励你们试试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