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你来看这个人”——从老布什去世说起

“来,你来看这个人”——从老布什去世说起

老布什去世了,紧接在他心念的妻子芭芭拉去世之后。

从小就听过这个人的名字,还有他儿子小布什的名字。但是在认真听完小布什对父亲的追悼词后,我才真正认识他。

0 (1)

在最后哽咽之中,小布什更是表达了对父亲深深的怀念,在最后一次经过父亲旁边的时候,他豪迈地拍了拍父亲的棺椁,亲切地如同在父亲身边拍他的肩膀一样。

越是靠近的人,相处起来越不容易。而真正和你生活在一起的人要是称许你的话,那这些话一定是真实可靠的,是发自内心的。

0 (1)

小布什说,父亲不是一个完美的人,却是一个近乎完美的人:是一个享受生活更是会和别人分享"生活的人,即便是受限于轮椅而行动不便,却依然可以坐在海角的码头,沉思大西洋的宏伟;他是真正乐观的人,他所看到的天边明亮而充满了希望;他用一个个果敢的决定来拓展他的空间;他是一个心胸宽广的人,对于特殊职业的人也存有同样的尊重;他是一个出色的父亲,并且对他的妻子从一而终;他是一个幽默却没有任何恶意的人;他爱人,甚至抢了他总统职位的克林顿总统也是他的朋友……

用小布什的话来说,这是一个 “体面、真诚、善良的灵魂”,“一个伟大而高尚的人”,“一个孩子可能拥有的、最好的父亲”。

这是怎样一个从儿子口中出来的对父亲的评价!
 
如果不是借着小布什的话,我怎么能够认识这样一位伟大的总统呢!

 

如果不是借着圣经上的话,我又怎么能够认识耶稣呢?

即使我曾经听说过耶稣,可是我还是不了解祂。但是借着约翰、路加等人的话,借着神所说的话就是圣经,让我可以认识这个完美的人。是的,耶稣是一个完美的人。

人说的话我们要听,那神所说的话更是真实的,我们更要听啊!

来,看这一个人!祂是真正爱所有的人,打不还手,骂不还口,祂口中没有诡诈;祂不定罪人,当一个行淫的妇人被带来,祂告诉她,我不定你的罪,从此以后不要再犯罪了,平平安安的去吧;当一个失去了儿子的寡妇被带到祂的面前,祂却动了慈心,寡妇虽没有求,祂却救活了她的儿子……

拿但业说:来,你来看!

撒马利亚的妇人说:来,你来看这个人!

当耶稣在地上的时候,约翰和彼得跟随着祂,祂到哪里,约翰和彼得就跟到哪里。所以约翰和彼得对主耶稣,就像小布什对他父亲那样亲近、熟悉。

约翰亲口说他为耶稣说的话都是真实的。在对耶稣的怀念里,约翰更是说道:“耶稣所行的,还有许多别的事,若是一一都写出来,我想所写的书,就是世界也容不下了。”

而彼得在耶稣去世后,对寄居在外的犹太信徒说:“你们虽然没有见过祂,却是爱祂,如今虽不得看见,却因信入祂而欢腾,有说不出来、满有荣光的喜乐,得着你们信心的结果,就是魂的救恩。”

朋友,愿你也来看,来认识耶稣,见到耶稣,爱耶稣,得着这样魂的救恩。

 

 

请来听福音:

南加福音聚会

 

日期:2018年12月15日(周六)
4~6 PM   诗歌、见证、信息
6~7 PM   晚餐
7~8:30 PM  座谈、问答、分享

地点:630 E Live Oak Ave, Arcadia, CA 91006. 亚凯迪亚教会会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