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和饼】将要看见天开了

【鱼和饼】将要看见天开了

圣经经节

创世记二八12:他梦见一个梯子立在地上,梯子的顶通着天,有神的使者在梯子上,上去下来。

约翰一51:又对他说,我实实在在的告诉你们,你们将要看见天开了,神的使者上去下来在人子(基督)身上。

亮光启示

雅各在旷野飘流时,在那里没有家,没有住处,没有任何人造的东西,他必须安枕于神造的石头上。这意思是说,人所有的作为都除去了,所留下的只有神所造的天和地。此时他孤单无助,失望绝顶,因为他似乎失去了一切。就在他失望的时候,梦来了。这梦就是异象。这梦的中心是一个梯子,这梯子乃是豫表基督,祂将天带到地,并将地联于天。他睡醒后,就领会这地方不仅是神的家,也是天的门。他就将用来枕头的石头,立作柱子,并给这地方起名为伯特利,就是神的家。

一旦我们的眼晴得开,就看见梯子已经在这里。这是属天的异象,属天的梦。在这梦里,我们不是看见梯子降下,我们乃是看见一个已经在这里的梯子。

今天基督就是那“天梯”,在我们的灵中,将天带给我们,也将我们带到天上。(约一51下。)我们都需要像雅各一样,在我们灵中,藉着基督这“天梯”,直接、个人的遇见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