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和饼】我的魂渴想神

【鱼和饼】我的魂渴想神

路加一53:叫饥饿的得饱美物,叫富足的空着回去。

诗篇四十二1:神阿,我的魂切慕你,如鹿切慕溪水。2:我的魂渴想神,就是活神。……

亮光启示 

许多信徒虽然知道得胜的道理,或者也能传得胜的道理,他能够把得胜的道从第一条到第一百条,分析得很好,但仍然不得胜。得胜的道容易;天性聪明,记性好的人,很容易就明白得胜的道,也很容易记得。但他遇到环境,仍然不得胜。不是听了得胜的道,就得胜了。只有一种人能经历得胜,就是对得胜饥饿的人。神是叫饥饿的人得胜;人如果没有饥渴的心,就不能有得胜的生活。今天我们需要向神有一颗饥渴的心,因为神所用的人,并所祝福的人,都是拚命要得着的人。

创世记三十二章记载,旧约里的雅各与天使角力,他的大腿窝虽然瘸了,却仍对天使说,“你不给我祝福,我就不容你去。”(26)。雅各虽然无良,但他的个性却符合神祝福的条件:他乃是奋力要的人。神不祝福,他就不容神过去,所以神就给他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