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和饼】作执事和见证人

【鱼和饼】作执事和见证人

圣经经节

林前九19:我虽从众人得了自由,却自愿奴役于众人,为要多得人。

22:……无论如何,总要救些人。

行传二六16:你起来站着,我向你显现,正是要选定你作执事和见证人……

亮光启示

慕迪是一个很会带领人得救的人。他有一个定规:无论有讲台也好,没有讲台也好,一天最少总要对一个人传福音。有一天,他到床上去睡觉了,忽然想起那天没有对人传过福音,那怎么办呢?他就起来,穿衣服去寻找人。看看钟,已经半夜了,街上已经没有人了。这样的时候,到那里去寻找人呢?他没有办法,就去劝一个半夜值班的警察说,〝你要相信主。″那一个警察正为一件事情心里难受,就很生气的骂他说,〝你这个人,半夜里什么事情不作,却来劝我信耶稣!″慕迪稍微对他说了几句,就回去了。但是,那个警察受了慕迪话语的感动,过了几天来看慕迪,就得救了。

我们要举起福音的火来,去点亮所有的人。让我们每一个基督徒都出去把别人点亮。福音的见证要从我们身上继续下去,直到主来。在我们面前不知道有多少灵魂需要得救,我们应当尽力的去作见证,带领人归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