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和饼】众人就都希奇

【鱼和饼】众人就都希奇

圣经经节

马可五18:……那被鬼附过的人,恳求要和祂同在。19:耶稣不许,却对他说,你回家去,到你的亲属那里,将主为你作了何等大的事,并怎样怜悯你,都告诉他们。20:那人走了,就在低加波利,传扬耶稣为他作了何等大的事,众人就都希奇。

亮光启示

你蒙恩的时候,主要你让家里的人知道,让附近的人知道,让亲戚、邻舍、朋友、同事都知道你已经是个得救的人。你不只要告诉他们你信了耶稣,并且要告诉他们主为你作了何等大的事。主要你把祂为你所作的事告诉人,主要你把自己的事向他们承认,向他们作见证。当你这样作的时候,你也把别人点亮了,救恩就不停止在你身上,救恩就能继续。

何等可惜,在许多基督徒的家庭中,仍然有许多灵魂是往灭亡去的。有的父母、有的儿女、有的亲戚、有的朋友,直到今天还没有从我们口中听见基督的福音。我们为何不把主为我们所作的事告诉他们呢?

要在家里作见证,必须行为有大改变。我们必须在家里显出,我们信主以后比信主以前是有何等奇妙的大改变,才能使家里的人听我们的话语。如果我们没有行为上的改变,那他们是不会相信我们的。同时,我们行为改变了,我们应该把我们改变的原因告诉他们,要向他们作见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