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和饼】不要叫神的圣灵忧愁

【鱼和饼】不要叫神的圣灵忧愁

经文

以弗所四30:并且不要叫神的圣灵忧愁,你们原是在祂里面受了印记,直到得赎的日子。

以赛亚五九1:耶和华的手臂并非缩短不能拯救;祂的耳朵并非发沉不能听见。2:但你们的罪孽使你们与神隔绝,你们的罪使祂掩面不听你们。

亮光

基督徒能与神交通,是最荣耀的权利,也是最大的福气。可是,他如果犯了罪,就立刻失去了与神的交通。圣灵在他里面为他担忧,生命在他里面感觉不适,他的喜乐失去了,他与神的交通也失去了。本来他见了神的儿女是很亲热的,现在不亲热了,好像有了一层隔膜。本来祷告、读圣经是非常有味道的,现在没有味道了,摸不着神了。本来对于聚会是觉得非常宝贵的,一次不去,好像受了极大的损失,可是现在聚会也觉得平淡了,好像不去也无所谓。甚至于见了神的儿女,是想躲避而不是想亲近,从前的那一种光景完全改变了。

所以,得救以后若再犯罪,是一件十分严重的事!我们千万不要放松我们的行为,千万不要容让罪在我们身上有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