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和饼】必称谢你

【鱼和饼】必称谢你

圣经经文

以赛亚三八18:原来阴间不能称谢你,死亡不能赞美你;下坑的人不能盼望你的真实。19:只有活人,活人必称谢你,像我今日称谢你一样……

亮光启示

当你受冤枉、受毁谤、受逼迫、里面过不去的时候,你祷告没有多大用处,你在那里要抵挡也抵挡不来,你在那里要挣扎也挣扎不来。越是拒绝这个重压越不行。你总觉得这是何等难的事,你不容易胜过。请你记得,当你这些个人的难处受得最大,这些个人的冤枉受得最厉害的时候,不是你祷告的时候,而是你赞美的时候。你当低下头来,对主说,“主!我感谢你。你所作的没有错。我从你手里接受这一个,我谢谢你。我从你手里接受这一个,我赞美你。” 如果是这样,就什么都过去了。

得胜,并不是在自己与肉体争战,一直尝试要赦免人,一直用力要赦免人;得胜,乃是在低下头来,赞美主说,“主!我赞美你的道路。你所替我安排的,没有错。你所作的,都是好的。” 当你这样向着主赞美的时候,你的灵高过了你的难处,你的灵高过了你里面受伤的感觉。……你的灵会爬得很高……。基督徒的生活,是从赞美爬上去的。赞美乃是超越过一切去摸着主。主耶稣在地上走的路就是这条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