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声版【新人见证】家庭和睦的秘诀

李姊妹:

我是2016年6月2日来到美国读书,然后在8月21日得救。短短2个多月我就决定受浸了。

我得救的经历很简单,就是简单相信。之前在国内我的同事向我传福音,因着我对她的信任,我很愿意接受她向我传的福音,但我有一点疑惑,就是接受主之前我是不是要做些准备工作呢?比如把圣经好好读过一遍。之后我来到了美国,感谢主,我一下飞机就被我同事安排住在一对信主的夫妇家里。住在这里的这段时间,家主弟兄解答了我一直以来的疑惑,他说,“你先要信主,你的灵才能被点活,才能够读懂主的话,不然就算你把圣经读的再多,也是知识道理而已。”弟兄的这番话点醒了我,我就简单的相信、受浸了。

我先生和我儿子来美国之前,只有我一个人在美国,但是主不仅给了我依靠,还借着弟兄姊妹给了我很多的扶持。让我深深的被弟兄姊妹的爱所感动。我特别有感触的一件事,因着我先生和我儿子要来美国,我要在他们到达前找到住处,当时我完全凭着自己天然的力量,每天上网,打电话,开车出去找房子,结果因着我没有在美国的信用记录,他们不肯将公寓租给我,除非我可以提供36个月的资金证明。离他们来美国的日子越来越近,可是我却还没有找到住处。每次打电话给我弟兄的时候,我说出来的话都是吵架的味道。后来是姊妹们的爱和祷告让我的情绪渐渐平复。

 

闫弟兄:

圣经腓立比书4章6至7节说到,“应当一无挂虑,只要凡是借着祷告,祈求,带着感谢,将你们所要的告诉神;神那超越人所能理解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稣里,保卫你们的心怀意念。”最后在姊妹们的帮助下,我在安那翰找到了合适的公寓而且物业公司知道我是基督徒也没有要我的信用记录和资金证明。这是神在我们身上所作的,虽然有许多是小事,但却是最真实的事。赞美主。

大家好,我是2017年3月25日在Huntington Beach召会得救。在我得救之前,我是靠自己的能力而活,一切是凭着自己的奋斗。那时我相信“天行健,君子当自强不息”。得救之后,弟兄姊妹告诉我:凡事向主祷告,信靠主。这里有许多见证,就拿我和我太太的关系来说,得救之前我和我太太的性格都是比较急的人,别人是三天一大吵、两天一小吵,而我们是一天三大吵,隔天两小吵。我们常常因为一点鸡毛蒜皮的小事就爆发“世界大战”。认识我们的朋友,常常会问我们说,“你们吵完了吗?吵完了,我们再来找你们。”

 

后来我们两个都信了主,我们这个家慢慢有了变化,感谢主在我和我姊妹之间的所做的工。虽然还有意见不一致的时候,也会发生口角,但是我们有主光照我们,让我们常常转到灵里。这里我有一个家庭和睦的诀窍,当我姊妹头上开始“冒烟”的时候,我就会很认真对她说:“哦,主耶稣”,她马上就会安静下来。我们之间就有了和平。

 
 

李姊妹:

 

感谢主,主拯救了我们这个家,把我们的家从撒旦的国度拯救回来,使我们的人生,我们的家庭生活,因着认识主而重新有意义,有目标,并且有荣耀的盼望!

 

所以我们要藉着这个机会说:“至于我和我家,我们必定事奉耶和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