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和饼】喜乐

【鱼和饼】喜乐

圣经经节

约翰十五5:我是葡萄树,你们是枝子;住在我里面的,我也住在他里面,这人就多结果子;因为离了我,你们就不能作什么。

11:这些事我已经对你们说了,是要叫我的喜乐可以在你们里面,并叫你们的喜乐可以满足。

亮光启示

每一个信徒在一生之中,有两个日子是快乐的日子。第一个快乐的日子是相信主的日子,他已经接受了主,所以他特别快乐。第二个快乐的日子,就是他第一次带领人归主的日子。当他第一次带领一个人到主面前去的时候,那个快乐,也许比他自己得救还要快乐。许多基督徒不快乐,是因为他们从来没有为主说过一句话,从来没有带领一个人到主面前去。

没有一棵树有了芽而不长的,照样,也绝没有有了主的生命而不生生命的。谁对于罪人不作见证的,恐怕他还需要人对他作见证。谁没有心意没有兴趣要叫人悔改归主的,恐怕这个人还需要悔改归主。谁在人面前没有声音为着主的,恐怕他还需要听神福音的声音。总不能有一个人进步到连救人都不救。没有一个人能进步到不必向人作见证。初信的人一起头就要好好的学习作见证。这是一辈子要作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