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和饼】为你们预备地方

【鱼和饼】为你们预备地方

圣经经节

约翰十四2:在我父的家里,有许多住处;若是没有,我早已告诉你们了;我去是为你们预备地方。3:我若去为你们预备了地方,就再来接你们到我那里,我在那里,叫你们也在那里。

20:到那日,你们就知道我在我父里面,你们在我里面,我也在你们里面。

亮光启示

“我去是为你们预备地方”,意思就是,主要预备地方完成救赎,为人开路,并为人作出立场,好使人进入神里面。那就是说,主要为我们铺路,使我们能在神里面。

但是像我们这样的罪人,怎能进入神里面?我们怎能进入公义圣别的神里面?我们是离神极远的人。我们怎能被带进祂里面?所有隔离的元素:罪性、罪行、世界、魔鬼、死亡、肉体、以及己,都必须除去,然后我们才会亲近神,不只到神面前,更是到神里面。

为此,需要一些工作,一些预备。主必须作预备的工作。祂必须去,不是到诸天之上,乃是到十字架,好除掉所有的障碍。所有的障碍都被主那包罗万有的死除掉了。在十字架上,主除掉了我们与神之间的一切障碍。祂对付了罪性、罪行、世界、这世界的王、肉体、己、旧人、甚至死亡。借着死与复活,主铺好了路,预备了地方,好把我们带进神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