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和饼】祂对一切呼求祂的人是丰富的

【鱼和饼】祂对一切呼求祂的人是丰富的

圣经经节

罗马十8:这义到底怎么说?它说,“这话与你相近,就在你口里,也在你心里。”这就是我们所传信主的话,

12:因为犹太人和希利尼人并没有分别,众人同有一位主,祂对一切呼求祂的人是丰富的。13:因为“凡呼求主名的,就必得救。”

亮光启示

有人告诉我,凡呼求主名的就必得救,但我从未听过主对一切呼求祂名的人是丰富的。祂不仅在初阶的救恩上是丰富的,祂在一切神圣和属灵的事上都是丰富的。我们要有分于主的丰富,就需要呼求祂。我们该日夜呼求主的名。虽然我们可以安静的呼求,以免搅扰别人,但我们仍然能轻声的呼求:“哦,主耶稣!”

我们怎么知道主与我们相近?是借着呼求主知道的。我们与人争论或争辩,不能叫人信服主是与他相近的。我们越争论,主似乎离得越远。但倘若我们不争论,却呼求祂的名几遍,就会觉得祂是近的。我们若继续呼求,就会了解祂不仅是近的,甚至就在我们里面。我们越呼求主,祂就越成为我们的享受。借着呼求祂,祂也成为我们在各种处境中的平安、安息、安慰与解答。这不仅仅是道理或肤浅的教训,乃是给我们经历的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