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和饼】祈求就给你们成就

【鱼和饼】祈求就给你们成就

圣经经节

约翰十五7:你们若住在我里面,我的话也住在你们里面,凡你们所愿意的,祈求就给你们成就。

以赛五九1:耶和华的手臂并非缩短不能拯救;祂的耳朵并非发沉不能听见。2:但你们的罪孽使你们与神隔绝,你们的罪使祂掩面不听你们。

亮光启示

要有一个雄心,要在神面前作一个会祷告的人,作一个有能力的人。有的人在神面前是有能力的,有的人在神面前是没有能力的。什么叫作人在神面前有能力呢?没有别的意思,就是他说话,神肯听,好像神喜欢受他的影响似的。有的人,的确能影响神。人在神面前没有能力,意思就是神不理他的话。我们要在里面有一个羡慕,有一个意念,盼望我们的祷告能常常被神听。我们要求神说,“愿意我在你面前一有什么要求,你就能欢喜的听我”。神肯听你的话,是最荣耀的事。你能够被神信托到一个地步,你要什么,神就给你什么,这是一件大事。

当你过了相当时间,还看不见祷告得着答应,你就该知道中间已有了阻隔。这个阻隔总是由于这两件事;若不是良心里有罪,就是信心出了问题。在神面前,总得要承认、对付、拒绝你的罪,也要真实的、完全的相信神的应许。这样,在你的生活中,就会一直有祷告的答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