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和饼】追测不尽的丰富

【鱼和饼】追测不尽的丰富

经文

以弗所三8:这恩典赐给了我这比众圣徒中最小者还小的,叫我将基督那追测不尽的丰富,当作福音传给外邦人。

亮光

这奥秘的荣耀在外邦人中的丰富,就是基督之于外邦信徒一切所是的丰富(弗三8)。保罗写信给歌罗西圣徒的时候,犹太人看外邦人是猪。然而保罗说,神愿意叫人知道,这奥秘的荣耀在外邦人中,就是在外邦“猪”中的丰富。我们得救以前也在这个类别里。但即使在这样的百姓之中,神也愿意叫人知道这奥秘荣耀的丰富。

你得救之后,岂不是感觉到你已经进入荣耀了么?我们中间很多人都有这样的经历。虽然我们以前是罪人、是仇敌、是背叛者,我们却成了神的儿子。我们也是神的后嗣,是基督的同伙,甚至是基督的肢体。不仅如此,新约更启示出我们是祭司和君王。我们既是神的后嗣,就不仅承受神自己,甚至也承受万有。我们是神的儿子、神的后嗣、基督的同伙,也是祭司和君王。这是多么荣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