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和饼】活神的灵

【鱼和饼】活神的灵

圣经经文

林后三2~3你们就是我们的信,写在我们的心里,是众人所认识、所诵读的,你们显明是基督的信,由我们供职所写的,不是用墨,乃是用活神的灵写的,不是写在石版上,乃是写在肉版,就是心上。
 

亮光启示

保罗在林后三章三节说,『你们显明是基督的信,由我们供职所写的,不是用墨,乃是用活神的灵写的,不是写在石版上,乃是写在肉版,就是心上。』保罗在这里说到基督的信,是由使徒们供职所写的。这样的信,是用活神的灵写的。

基督的活信是用活神那赐生命的灵写的。赐生命的灵是属天的墨。我们若要有这种墨,就必须经历基督,并被基督充满。这意思是说,我们必须完全被赐生命的灵所浸透。如果我们是充满基督、被赐生命之灵所浸透的人,我们就会有基督的丰富,可以用来将基督写到人里面。我们也会有活神那赐生命的灵作属天的墨。墨就是那灵,墨的素质是基督,而我们乃是笔。

任何一种墨都必定有其特别的素质。墨与白水不同。我们不可能只用水写信。水里必须加进某种物质,水才能成为墨。赞美主!属天的墨就是那灵,而那灵这墨的素质,乃是基督同祂一切的丰富。我们要在经历中有这墨,就必须享受基督,得着基督,被基督充满,被基督浸透,并被基督所遮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