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和饼】生命之灵的律

【鱼和饼】生命之灵的律

圣经经节

腓立比一21:因为在我,活着就是基督……

罗马八2:因为生命之灵的律,在基督耶稣里已经释放了我,使我脱离了罪与死的律。

亮光

罗马书八章二节说,“因为生命之灵的律,在基督耶稣里已经释放了我,使我脱离了罪与死的律。”为着生命之灵的律,阿利路亚!十节继续说,“但基督若在你们里面,身体固然因罪是死的,灵却因义是生命。” 我们的心思若置于灵,我们的心思也要成为生命。不但如此,赐生命的灵若住在我们里面,就是安家在我们里面,祂甚至会将神的生命分赐到我们必死的身体里。(11。)所以,不但我们的灵和心思是生命,甚至我们必死的身体也能活过来。照着罗马八章,我们这人的三部分,灵、魂、体,都能接受生命。我们的灵是生命,因为耶稣基督已进到我们的灵里。我们的心思能成为生命,因为内住的基督正从我们的灵扩展到我们的心思里。不但如此,神生命的扩展甚至会达到我们必死的身体,叫它活过来。为着罗马八章的生命赞美主!

神把基督赐给我们作生命,这生命是一个律,是自然而然的,不必我们去作的。是生命圣灵的律在我们里面。不是要我们立志怎样作,乃是有一个律,自然而然是这样的。我们必须知道,这一个生命是一个律。如果不是一个律,我们就要用力气,就要花工夫;如果是一个律,我们就不必用力气,就不必花工夫。

比方你手里拿一件东西,你一放手,这一件东西必定落在地上。因为地心吸力是一个律,律能自然而然的显出一种现象,是不必花力气就有的。感谢赞美神,基督徒的生命是一个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