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和饼】必使你们得安息

【鱼和饼】必使你们得安息

圣经经节

马太十一28:凡劳苦担重担的,可以到我这里来,我必使你们得安息。29:……你们魂里就必得安息。

希伯来十11:再者,凡祭司都是天天站着供职,屡次献上同样永不能除罪的祭物。12:惟独这一位(耶稣基督)既为罪一次献上祭物,就永久在神的右边坐下了。

亮光启示

安息日的原则就是福音,像献祭的原则就是十字架一样。旧约中献祭用的牛羊都是预表神的羔羊-主耶稣,等到主耶稣来了,就用不着牛羊了。如果人今天再牵着牛羊去献祭,那就是不认识十字架。主已经作了祭,人怎么能带牛羊再去献祭?照样,福音已经来了,人借着福音能安息在神面前。

福音已经来了,人借着福音能安息在神面前。因为神借着祂儿子十字架上的救赎,替我们成功了所有的工作,所以神不是命令我们这些人先去作什么,神乃是命令我们先安息,安息在祂儿子的工作上。我们来到神面前,不是来作;我们来到神面前,乃是来安息。因为福音叫我们安息在神面前。安息以后,我们才来事奉神。这福音的安息来了之后,在信徒身上,自然而然安息日就过去了,就像牛羊的祭已经过去了一样。安息日,是旧约里面的预表,到了新约,是已经应验了。